close

正妹心裡學,處女女

還有處女座,她如果再出什麼招,我可以幫你看,但記得一定要沉得住氣……

像股王剛開始就是引起我的注意,但對我一直表現的時而親切時而冷淡,弄到後來我,覺得我是賭氣了,反而就非常在乎他,根本放不下他,但每次只要說我要放棄,他就突然對我很親切,照理說如果不喜歡,你就乾脆直接表示,但他也不是,我覺得我被他用鬆緊帶完全釣住了,時緊時鬆,是他控制,我根本動彈不得,那麼多男生,我也只在乎他一個,所以股王真的很厲害,對處女座就是要這樣子對付,你不在乎她,她反正越在乎你……

你要記得一個真理「人.性.就.是.賤」老實說我覺得股王很會操控人心。當然也跟他把過這麼多女生有關,而且他也交過處女座女友……

可是有時我也會很悲哀的想,或許對他而言,我只是雞助吧!「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」他享受有人喜歡他的幸福,認識他以來幾乎天天都有聯繫,沒想到也不知不覺一年多了……

但我感動的是,這次斷了聯繫後(雖然是他主動全部封鎖我),但一週後他居然主動聯繫我,所以我想他應該還是有把我當朋友吧!

因此我現在對他的諸多情緒都非常包容,根據我對男人的經驗談,就是相處時我都會給他絕對的空間,不緊迫盯人,他反而會很黏你在乎你(人性就是賤)……要記得黏越緊越會離開你,因為你讓她不能呼吸……

和處女座是要打心理戰的,切記切記!尤其是很多人追的正妹處女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處女座 正妹心理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就是要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