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剝削薪水篇~金融業友人vs某上市公司管理高層(友人分享)

今天他說「要聘請會七種語言的秘書」吸引我的注意,忍不住好奇問他薪水要給多少?

結果居然是25000!!!台灣社會已經悲哀沉淪到這種地步了……

我沒有什麼才能,也不會7國語言,但我剛出道時的第一份薪水也比這個數字高很多,真的不知道臺灣社會出了什麼問題,讓這些慣老闆給25000還以為莫大的恩賜,這麼少的薪水要怎麼過日子啊?怪不得台灣的年輕人大多數都覺得沒有未來,居然還要求27歲以下,168公分以上(這條件都可以去做空姐了吧!)(還是要找情婦)一整個誇張到極點……
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種言論就莫名一肚子氣,雖然這個真的不關我的事……

你不覺得很誇張,如果今天我有這個能力,我會來做這個工作嗎?

然後只會想說員工如果有經驗的話可能就會跳槽,你條件給的這麼差,不讓人家活命,當然要跳啊!根本就是惡意壓榨人才,憑什麼要人家為你賣命?給不起錢,請什麼人?去吃屎吧!台灣最不缺這種慣老闆。這就是我堅持一定要在大公司工作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就是要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